藝術

君士坦丁·貝斯梅特尼簡歷

1984 出生於俄羅斯的布拉戈維申斯克(即海蘭泡Blagoveshchensk)。

1975 進入布拉戈維申斯克美術學校學習。

1978 在布拉戈維申斯克舉辦首次畫展。

1981 移居哈巴羅夫斯克(即伯力,Khabarovsk),并進入哈巴羅夫斯克敎育學院美術系學習。

1983 參加在哈巴羅夫斯克舉辦的畫展。

1984 進入符拉迪沃斯托克(即海參威,Vladi vostok)美術學校學習。

1990 參加在哈巴羅夫斯克舉辦的“俄羅斯現代藝術展”。

1991 參加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辦的“當代藝術家畫展”。

1992 參加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辦的“最優秀畫家團體”(Topo group)作品展。參加先後在哈巴羅夫斯克和日本舉辦的“俄羅斯現代藝術展”。

1993 畢業於符拉迪沃斯托克美術學院,從此成為職業畫家,先後參加在澳門市政廳贊助舉辦的“當代俄羅斯藝術展”及香港舉辦的“當代俄羅斯藝術展”。

1994 在澳門旅遊司舉辦個人水彩畫展。參加在澳門舉辦的“文化之友圈”畫展以及在澳門山頂醫院舉辦的一個集體畫展。

1995 參加在柏林舉辦的“集體版畫展”。參加澳門第二屆雙年藝術展獲得繪畫榮譽獎及版畫一等獎。隨後在駐里斯本澳門辦事處舉辦當代個人繪畫展,并參加在日本札幌舉辦的雙年版畫展。

1996 在澳門市政廳臨時展覽畫廊舉辦個人畫展。參加為慶祝葡萄牙東方學會新址落成揭幕而舉辦的集體畫展。作為澳門藝術家代表參加在哥本哈根舉辦的“1996年世界海洋藝術匯展”(Container -96:Art Across Oceans)。在澳門花園之家舉辦個人版畫展。在澳門陸軍俱樂部舉辦個人畫展。

1997 參加香港藝術節期間舉辦的“亞洲現代藝術展”。

君士坦丁·貝斯梅特尼作品:國際革命紀念(三弦琴體油畫·1996,澳門·私人收藏)

本冊第 259 頁開始
全文於本冊的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