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術協會會員作品展2022
一覽本地藝術創作新姿

刊登日期: 15/11/2022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與澳門美術協會合辦的“澳門美術協會會員作品展2022”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南灣舊法院大樓地下展覽廳展出,免費入場,歡迎觀眾蒞臨欣賞。

是次展覽展出逾180件(套)由澳門美術協會會員創作的作品,題材豐富,風格多樣,中西兼備。水墨、書法及篆刻作品展現了中華傳統藝術氣韻,而水彩、油畫及素描等傳統西方美術作品及綜合媒材、雕塑和陶瓷作品,則呈現了當代多元藝術形式在澳門的融合發展。展覽匯聚多位資深及新秀藝術家,向觀眾展示本地藝術創作的多元面貌。

澳門美術協會歷史悠久,培養了眾多本地藝術人才,鼓勵創新,同時透過舉辦各類型的展覽及活動,為本地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成果的平台,致力推動藝壇發展。

“澳門美術協會會員作品展2022”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南灣舊法院大樓地下展覽廳(南灣大馬路459號)展出,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有關展覽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988 4000查詢。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觀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當天健康碼,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人流措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