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與葡語國家藝術年展-知我者”探索遊即將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01/08/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中國與葡語國家藝術年展”現正展出四個主題的當代藝術展覽,系列展覽之一的“知我者”將分別於八月十九日及二十六日舉行探索遊活動,以專車形式帶領參加者遊走“知我者”分佈於澳門半島及路氹的多個展覽場地,進入充滿魅力的視覺世界,展開一場自我探索之旅。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報名參與。

“知我者”由葡萄牙藝術家亞歷山大.法圖和保琳.弗塞爾策劃,並帶來二十七位藝術家在澳門發表的新作品。展覽設六項專題,聯結澳門多個富有特色的場地,分別在澳門藝術博物館、舊法院大樓、塔石藝文館、民政總署畫廊、龍環葡韻匯藝廊和風貌館,以及在海事工房1號-當代藝術中心展出;此外,更特別於美獅美高梅.視博廣場及澳門柯邦迪前地12號建築物外牆展出公共藝術。

是次探索遊活動共設有兩場,分別於八月十九日及二十六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舉行,時長約五小時。每場活動名額共十八名,歡迎八歲或以上人士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費用全免。活動由八月二日早上九時起接受報名,至八月八日截止。有興趣人士可透過文化局網頁“網上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報名。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零零零。

活動詳情

20180801173126_b1
 
20180801173127_b2
 
20180801173127_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