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講堂十月份公眾場講座接受報名 漫談設計展現的說故事能力

刊登日期: 19/09/2019
類別: ---

文化局《文化講堂》將於10月18日晚上8時在沙梨頭圖書館1樓,舉辦公眾專題講座“讓設計為品牌說故事”,分享如何藉設計的力量呈現品牌的核心價協與獨特故事。講座現已接受報名,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公眾踴躍參與。

面對城市急速發展,不少地方特色店鋪的生存面臨嚴竣挑戰,品牌設計作為推動及保留地方特色店鋪的重要方式之一,品牌設計師何潤健將在講座中,透過本地品牌設計案例,重點分享傳統特色產品之包裝,講述如何利用設計,協助店鋪傳承品牌歷史及故事。在宣揚品牌核心價值的同時,也為傳統產品注入新活力,以提升品牌形象。

有興趣報名的公眾由即日起,可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文化講堂》是一個面向學校、社團及公眾的文化普及計劃,計劃以小班制的講座形式進行,內容涵蓋本土歷史、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文學、美學等不同範疇,導師以輕鬆互動的方式,介紹文化藝術的各種面向。如有查詢,歡迎致電66882581聯絡承辦單位風盒子社區藝術發展協會葉小姐,或電郵至hi@artwindbox.com 查詢,詳情可瀏覽專題網頁www.icm.gov.mo/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