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音樂學校將舉辦中學課程體驗日
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與

刊登日期: 21/02/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3月2日(星期六)早上9時30分至下午6時舉行中學教育課程體驗日,主題為“音樂學校中學生的一天”,歡迎具音樂基礎知識及演奏能力,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並符合入讀本澳初一及高一的適齡學生報名參加。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3月開始進行2019/2020學年中學教育課程招生,因此特別於具濃厚文化藝術氣息的望德堂校區舉辦“音樂學校中學生的一天”中學教育課程體驗日,透過安排參與音樂主修課、鋼琴副修課、合唱課、視唱練耳課、樂理、音樂欣賞及歷史等課程,為有意報讀音樂專業的學生提供免費課程諮詢及即場報名服務。

是次體驗日費用全免,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27日,符合條件者將獲電話通知具體安排。另外,音樂學校於體驗日上午11時舉行課程講解會,介紹課程編排、師資、交流、演出、文化課及升學等內容,開放予任何有興趣人士參與,不需報名。

音樂學校地址為澳門和隆街35號,歡迎有興趣人士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2964517或28352766報名參與體驗日。更多詳情可瀏覽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及音樂學校Facebook專頁“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

20190221153424_01
 
20190221153424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