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書畫聯展》開幕展本地書畫佳作

刊登日期: 05/12/2017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主辦的2017年度《澳門書畫聯展》,於日前(十二月四日)在南灣舊法院大樓舉行開幕式,由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副部長級助理邵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視覺藝術發展處處長余永鴻、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澳門日報》社長陸波以及頤園書畫會常務副會長蕭春源主禮。展覽於十二月五日至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對外展出,歡迎廣大市民到場參觀。

二零一七年起,展覽名稱更名為《澳門書畫聯展》,每兩年舉辦一次,並以中國書畫類作品為主要徵集品類。展覽將繼續成為本地書畫藝壇的展示和交流平台,讓公眾能夠觀賞本地書畫佳作。

是次展覽的六位評審委員包括中央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副教授王曉輝、江蘇省美術館館長徐惠泉、廣州美術學院中國畫學系教授方楚雄、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主任程代勒、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教授周晉以及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評選出獲獎及入選作品,反映現今澳門的書畫創作面貌。

《澳門書畫聯展》於十二月五日至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在南灣舊法院大樓(南灣大馬路)展出,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一休息。有關展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零零零查詢。

2017120509470869 2017120509470869
 
02_20171204W096 02_20171204W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