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最理想-藝術X社區工作坊”活動
即日起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24/07/2017
類別: ---

為配合本地社區藝術發展,鼓勵藝術團體與社會服務機構之間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機會,文化局將於八月十二日舉辦“你想最理想-藝術X社區工作坊”活動,期望藉工作坊連結藝術工作者與社區中不同的持份者,促進雙方更多交流合作,創作更多對社區有助益、並能讓大眾參與的社區藝術項目。工作坊即日起可於網上或電話報名留座,費用全免。

是次工作坊邀請了擔任二零一六及二零一七年“社區藝術資助計劃”的五位評審,他們將分享對本澳發展社區藝術的觀察及建議。另外,本年度獲該資助計劃的各個團體亦會向公眾介紹其計劃,讓參加者瞭解本澳社區藝術目前的發展狀況。工作坊設有互動環節,為來自社區服務機構的人員及藝術工作者提供相互認識的平台,繼而進行合作,讓社區各持份者都有共同創作或參與社區藝術的機會。

“你想最理想-藝術X社區工作坊”以廣東話或普通話進行,費用全免,歡迎所有對社區藝術有興趣的藝術工作者、社工、社會服務機構的代表或其他有興趣人士參加。報名請電郵至twlo@icm.gov.mo或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五四報名參加。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seminar/2017/CommunityArt/cn/

2017072417201442 20170724172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