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乾坤——感受黃山及景德鎮作品匯報展》

刊登日期: 15/11/2016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主辦的《彩墨乾坤——感受黃山及景德鎮作品匯報展》將於下周二(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時在大炮台迴廊舉行開幕式,展出十一位澳門藝術家到安徽省黃山及江西省景德鎮參與寫生采風時的創作。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觀。

藝術家通過創作釋放最真摰的情感,透過作品訴說所見所聞,並將黃山的壯麗景致及景德鎮獨特的面貌展現出來。各藝術家在上述兩地參與了寫生及交流活動,每人在創作中精選三件,合共三十三件/套國畫、西畫及書法作品在是次展覽中展出。此外,藝術家亦就地取材,在景德鎮瓷器上加入創作靈感,一起作實驗繪畫,並首次與觀眾分享作品。

是次展覽是《全澳書畫聯展》的延伸項目,組織藝術家到內地不同省份交流及舉辦展覽,旨在促進澳門與其他地區的藝術交流,同時擴闊藝術家的視野。

《彩墨乾坤——感受黃山及景德鎮作品匯報展》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在大炮台迴廊(地址:炮兵馬路/炮兵巷)展出,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免費入場。有關展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零零零。

2016111515368 2016111515368
 
20161115153612 2016111515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