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電影館六月份舉辦電影攝影講座
歡迎公眾報名參與

刊登日期: 27/05/2016
類別: 講座

文化局戀愛.電影館“電影攝影──觀景窗後的創意”電影沙龍講座將於六月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五時在該館舉行,由香港攝影指導柯星沛主講。講座即日起接受網上報名,費用全免,歡迎公眾踴躍參與。

是次講座柯星沛將以電影攝影為題,探討電影攝影師的定位與能力,剖析攝影師與電影的關係,並分享其個人在電影攝影經驗及視野等。柯星沛獲香港導演徐克引薦入行,於一九八六年首次執導香港電影《歌者戀歌》;一九九七年擔任電影《香港製造》的攝影指導;其後投身多部電影製作,擔任攝影師及攝影指導,包括《買凶拍人》、《戀愛起義》、《野.良犬》等。二零零八年,柯星沛憑電影《葉問》獲“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提名。
“電影攝影──觀景窗後的創意”講座名額六十名,額滿即止。歡迎公眾即日起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查詢講座或電影館資訊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九二四零四零與梁先生聯繫,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或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com)。

2016527172621 201652717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