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永恆樂團

27, 28/10|星期五、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450, 350, 250, 15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50, 350, 250, 150

 

曲目
27/10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作品35
拉赫曼尼諾夫:E小調第二交響曲 作品27

28/10
普羅科菲耶夫:
D大調第一小提琴協奏曲 作品19
降B大調第五交響曲 作品100

 

指揮:提奧多.庫倫齊斯
小提琴:奧爾加.沃爾科娃
音樂永恆樂團

 

音樂鬼才提奧多.庫倫齊斯和他的“音樂永恆樂團”技藝卓越非凡,在當今古典樂壇炙手可熱。他們以獨立自由的方式詮釋古典音樂傑作,不斷挑戰、刷新聽眾對經典名曲的認知;他們以充滿活力的演奏形式及極具戲劇張力的音樂處理,帶給觀眾血脈噴張、酣暢淋漓的視聽體驗;他們對音樂細節的極致要求、對藝術使命的執著與敬畏,讓每一次演出都成為臻於完美的精品。

在本屆音樂節,音樂永恆樂團將獻演兩場音樂會,為廣大樂迷帶來突破極限的感官衝擊。一起來聽聽普羅科菲耶夫、拉赫曼尼諾夫、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音樂如何改頭換面、煥發新聲!

 

27/10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

28/10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

 

20230829110047_musicaeterna-logo  20230829110047_fesco_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