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頌永恆

國王歌手合唱團

14/10|星期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250, 2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部分曲目
威廉士:翻山越嶺
阿爾芬:在我們的牧場裡
利蓋蒂:胡鬧的牧歌
久石讓:我在那裡
艾頓.莊/雷伊改編:〈今夜愛無限〉,選自《獅子王》

 

第一假聲男高音:派翠克.杜納奇
第二假聲男高音:愛德華.巴頓
男高音:朱利恩.格里高利
第一男中音:克里斯多福.布魯爾頓
第二男中音:尼克.艾斯比
男低音:強納森.霍華德

 

除了首場演出《樂禱時刻》外,國王歌手合唱團亦將獻演《傳頌永恆》音樂會,精選浪漫主義音樂巨匠雷夫.佛漢.威廉士和雨果.阿爾芬的作品向大師致敬。同場還將演唱捷爾吉.利蓋蒂根據童詩和《愛麗絲夢遊仙境》譜寫的《胡鬧的牧歌》,展現作曲家的非凡樂思、獨特的幽默感和處理和聲的技藝。

本場演出匯聚古今音樂,國王歌手合唱團將帶來他們多首委約作品,包括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和英國年輕作曲家法蘭西斯卡.阿梅烏達-里弗斯的新作;還有美國作曲家加布里埃拉.莉娜.法蘭克的作品,為音樂會增添拉丁美洲風情。

最後,國王歌手合唱團還將獻唱一系列迪士尼電影歌曲,與觀眾共同回憶經典並向華特.迪士尼致敬。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