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當代舞團舞蹈工作坊

29/4 │ 星期六 │ 11:30-13:00
澳門文化中心多功能綵排室

    澳門文化中心多功能綵排室    

名額:20
語言:普通話
對象:16歲或以上且具最少3年舞蹈經驗人士
費用:澳門元100


民族舞的身體語言,始於對自然萬物的模仿。這是祖先用身體感知世界,從而認知自我的方式。儘管身處有限的空間,我們可以用意識穿越物理的疆域,重構身體與自然的聯繫。在工作坊中,孔雀當代舞團首席舞者將帶領學員從基本的身體運用方式出發,重新認識舞蹈身體語言的本初,認識身體、協調動作,控制肢體,並理解身體因何而動。


導師:

董繼蘭
孔雀當代舞團首席舞者,當代著名現代舞團英國阿庫漢姆舞團合作舞者。十一歲初登舞台,曾多次在楊麗萍作品中擔任主要演員,現為優秀的世界級舞者,被英國世界知名舞蹈製作人Farooq Chaudhry稱為“來自自然的舞者”。

 

肖淇心
孔雀當代舞團首席舞者。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2016年加入楊麗萍舞團,曾擔任楊麗萍作品《平潭映象》及《春之祭》的主演。肖氏成功融合學院教育和舞台實踐,以及民族舞蹈的傳統,形成個人獨有的舞蹈語言。


建議參加者穿著輕便服裝上課;上課時須赤腳或穿襪子。

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15日,請於報名時提供舞蹈簡歷作甄選之用。獲錄取者請在收到確認短訊後,於指定日期登入一戶通活動報名系統繳交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