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藝看館

19-21/5 │ 星期五至日 │ 18:00
祐漢街市公園
免費入場

    祐漢街市公園     免費入場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綜合文藝演出《百藝看館》將再次深入社區,一連三晚在祐漢街市公園呈獻多項精彩絕倫的表演。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晉江布袋木偶戲”是木偶戲中的稀有劇種,栩栩如生的木偶在戲台上各顯神通,細膩傳神的演出令人拍案叫絕;同屬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的“黎族民歌”和“瓊劇”, 展現海南省極具特色的民俗風情。

此外,多個本地表演藝術團體亦將輪番上陣,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音樂和戲劇演出:葡萄牙傳統音樂及流行音樂交織出葡韻風光;兒童音樂劇演員奮力為夢想高歌;粵劇小將勇踏虎度門,演出經典粵劇折子戲;榮獲第十二屆澳門文學屆戲劇優異獎的作品《露娜與露絲》將在舞台呈現,輔以通達服務,讓不同能力人士共享觀賞戲劇的樂趣。


演出單位(按筆劃序)
大老鼠兒童戲劇團
晉江市掌中木偶藝術保護傳承中心
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演戲空間
澳門青少年粵劇文化藝術發展協會
澳門葡人之家協會 



演出時間約三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