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俱樂部

詩篇舞集 x TOTAL BRUTAL

12, 13/5 │ 星期五、六 │ 19:45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18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80

本地舞蹈藝術團體“詩篇舞集”再度攜手著名編舞家Nir de Volff,集合德國柏林及澳門本地舞者,在本屆藝術節呈獻舞蹈作品《寂寞俱樂部》。這套作品圍繞著人類不斷追求愛的本質,以及人類意識到孤獨是現今世代最常見的弊病這個不幸的真相而展開。舞者在演出中以繁複的身體律動,展現作品主題蘊含的張力。

編舞家Nir de Volff在以色列出生及成長,現居德國柏林,在2007年成立舞團TOTAL BRUTAL。Nir de Volff曾於碧娜.鮑許在以色列巡演時擔任客席舞者。此外,他曾與多位藝術家合作進行創作,其中包括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閉幕節目《信任》的主要創作者——著名劇作家、曾任柏林列寧廣場劇院駐院導演的福克.李希特。


編舞:Nir de Volff
創作舞者:梁保昇易元蘇梓豪Simone CamargoCordelia LangeRenan Manhães
燈光設計:林俊熠
監製:何雅詩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粵語及英語演出,設中、英文字幕及視形傳譯


於5月12日設演後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