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雜貨店

祺天文化

6, 7/5 │ 星期六、日 │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300, 220, 12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20, 120

三個小偷藏身於偏僻小鎮上一間廢棄的雜貨店,某日半夜有人從捲簾門的投信口扔進一封信——這是一封三十年前的信!他們從店內一本舊雜誌的報導中得知這家店曾被稱為“解憂雜貨店”。多年前,人們只要把煩惱和困惑寫在信上並投進雜貨店,第二天就會在雜貨店的牛奶箱中找到回信——曾經的店主人浪矢爺爺就這樣幫助了不少在困境中徬徨、掙扎的年輕人。

過去的求助信一封接一封地出現,出於善念,三個小偷開始一一回信。接下來故事會怎樣發展呢?三個小偷和求助者的人生會有怎樣的改變?

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的《解憂雜貨店》近年巡迴各地演出,收獲無數好評,並將在本屆藝術節的舞台上繼續傳遞溫柔的力量。


出品人、導演:劉方祺
監製:王玉楠鄒劍文
原著:東野圭吾
製作:祺天文化
策劃:上海麥麥文化


演出時間約兩小時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普通話演出,設中、英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