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韻劼鋼琴大師班(取消)

大師班

23/10|星期日|11:30-13: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陳韻劼為當代中國最優秀的青年鋼琴家之一,獲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茱莉亞音樂學院及克利夫蘭音樂學院分別授予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及藝術家文憑,憑著其對音樂的深刻理解及豐富的表現力曾多次於國際賽事獲獎。現於中央音樂學院任職鋼琴系副教授及碩士生導師,近年亦曾受邀擔任國內外不同鋼琴比賽的評委,如克利夫蘭青少年國際鋼琴比賽等。這次大師班邀請到陳韻劼親自指導演奏技巧,同時亦會開放旁聽名額,機會難逢,莫失良機!

語言:普通話

接受指導名額:3
接受指導費用:澳門元100

旁聽名額:30
旁聽費用:澳門元40
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

欲接受指導之人士,請於報名時填寫學習或演奏鋼琴相關經驗,以及將於大師班演奏之曲目作甄選之用。如旁聽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將以抽籤形式錄取。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9日,錄取者將於10月18日或之前獲通知及需於指定日期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繳交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