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M-tastic 聲.映音樂夜
錄播節目:《Voz e Violão》

António Zambujo

9/10|星期日|20:00
龍環葡韻圓形劇場
憑票免費入場     龍環葡韻圓形劇場     憑票免費入場


部分曲目
Nem às Paredes Confesso
Pica do 7
Zorro
Visita de Estudo
Algo Estranho Acontece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演唱、結他:António Zambujo


António Zambujo是著名的當代葡萄牙音樂家、作曲家和歌手,在推廣葡萄牙文化和語言方面作出巨大的貢獻。他的音樂創作植根葡萄牙傳統法多音樂和阿連特茹民歌,又吸收了波薩諾瓦音樂及其他巴西歌謠的音樂元素,風格獨特。他的作品跨越地域,超越想像,為葡萄牙音樂注入新活力。

受João Gilberto於1999年發行的《João Voz e Violão》啟發,Zambujo創作了其第九張專輯《António Zambujo Voz e Violão》。在本場預錄音樂會中,Zambujo將演唱這張專輯收錄的多首歌曲,以其獨特的歌聲開啟一場返璞歸真的音樂旅程。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葡萄牙語演出,設中、英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