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台映像精選
阿肯那頓

大都會歌劇院

2022年5月15日 週日 14:3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80

舞台的光芒不再受限於特定時空,透過螢幕光影,國際鉅作得以呈獻至本地觀眾眼前!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雷曼兄弟三部曲》用精湛的演技,引領觀眾回望當代傳奇史詩;歷史悠久的莫斯科輕歌劇劇院將上演法國文豪巨著《基督山伯爵》;挪威國家芭蕾舞團《水舞天鵝湖》用震撼的視覺及舞技重新演譯經典舞作;全球歌劇界首屈一指的美國大都會歌劇院《阿肯那頓》將當代美國音樂巨擘菲利普・格拉斯的作品以極致華麗及驚艷的劇場美學全新上演。

 

阿肯那頓
大都會歌劇院
(2019,美國)

15/5
星期日
14:3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80 (透過澳門售票網購票

導演:菲利‧麥達莫
作曲:菲利普‧格拉斯
時長:220分鐘連兩節中場休息
語言:多語對白
字幕:英文部份附中文字幕
影片評級:A組 (老少咸宜)
對象:6歲或以上人士

20220302163259_3918c阿肯那頓

歌劇界超一流藝術殿堂的劃時代鉅作,重現古埃及傳奇盛世

《阿肯那頓》是作曲家菲利普葛拉斯以真實歷史傳奇人物為題材的人物傳記三部曲其中一章,講述古埃及法老王阿肯那頓企圖徹底改革社會的一生,假聲男高音安東尼‧羅斯‧科斯坦佐飾演這位以革命改變古埃及的法老王,女中音喬奈‧布里奇斯出演娜芙蒂蒂皇后。導演菲利麥達莫運用雜技演員創造出令人目不轉睛的畫面,與本劇心馳神遊的儀式音樂相得益彰。而凱倫‧凱明塞克亦首度在大都會歌劇院擔任指揮。

 

購票網址
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