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即興工作坊

23.5
星期日
15:30-16:30
舊法院大樓二樓(需步行上樓)     舊法院大樓二樓(需步行上樓)     票價:澳門元 50

名額:15
語言:粵語
對象:十六歲或以上人士
費用:澳門元 50


工作坊將通過不同的想像引導與身體練習,探索身體在運動過程當中瞬間所產生的反應,力量與控制,分裂與重組,不斷運動中的變化和扭曲,尋找即興中所產生的直覺判斷,找到屬於身體的解放和思想的探索。


導師簡介

20210225092548_身體即興工作坊:金曉霖

金曉霖
2009年畢業於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2014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同年加入北京雷動天下現代舞團,現為自由藝術工作者。曾隨團出訪印度、黎巴嫩、突尼斯、以色列、波蘭、德國、俄羅斯、澳洲、香港、澳門、台灣等地藝術節並進行藝術交流及演出。曾參與2013年澳門城市藝穗節的“獨舞/雙人舞展”《Nightmare》、2017年與汪圓清於“當代舞展及交流平台”出演《無命體》、2020年日本東京藝術節的APAF人才培養計劃和澳門Rollout舞蹈影像展。


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30日,獲錄取者需於指定日期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繳交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