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體

金星舞蹈團(上海)

8.5 
星期六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300, 220, 12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20, 120

三位來自不同國家的編舞家,為上海金星舞蹈團打造出三個風格各異的舞蹈作品。內地現代舞領軍人物、舞團藝術總監金星編創《九宮格》,九位舞者以各具特色的肢體律動探討女性的自我生存及生理空間。獲獎無數的以色列編舞家埃馬努埃.蓋特編創《勇氣》,讓舞者通過肢體表現人與人之間的膽量和魄力。最後的《籠中鳥》是荷蘭編舞家亞瑟.庫格蘭的作品,其獨特的編排使形體與聲音和影像緊密相連。

上海金星舞蹈團為內地頂尖現代舞團,除了為優秀的年輕舞者提供舞台外,亦不斷引進國際前衛編舞家的作品,以建設具前瞻性的舞蹈創作及交流平台。


藝術總監:金星
編舞:金星埃馬努埃.蓋特亞瑟.庫格蘭
燈光設計:王鵬
服裝設計:金星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