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屆澳門藝術節澳門中樂團專場音樂會《中西對話》

音樂會將呈獻世界首演《澳門狂想曲第3號》,由著名作曲家關廼忠先生委約。父女同台,中西交融,作為中國民樂笙演奏大師的翁鎮發,將偕同國際長笛新星的翁斯貝分別為澳門的樂迷們帶來以雲南民間淒美的愛情故事為創作背景的笙協奏曲《望夫雲的傳說》,以及充滿濃郁敦煌樂舞韻味的長笛協奏曲《胡旋舞》,本場音樂會是中西音樂有機結合的典範,融合傳統中華文化及現代美學觀念的饕餮盛宴。     百老匯舞台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150

音樂會將呈獻世界首演《澳門狂想曲第3號》,由著名作曲家關廼忠先生委約。父女同台,中西交融,作為中國民樂笙演奏大師的翁鎮發,將偕同國際長笛新星的翁斯貝分別為澳門的樂迷們帶來以雲南民間淒美的愛情故事為創作背景的笙協奏曲《望夫雲的傳說》,以及充滿濃郁敦煌樂舞韻味的長笛協奏曲《胡旋舞》,本場音樂會是中西音樂有機結合的典範,融合傳統中華文化及現代美學觀念的饕餮盛宴。

音樂會詳情
日期: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時間:20:00
地點:百老匯舞台
時長:音樂會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
票價:MOP 250 / 200 / 150
指揮:劉沙

20210129171449_翁鎮發-相片
 
20210330114216_翁思貝
 
20210330114216_莫漠
 
20210129171451_中樂團-大合照-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