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葉與澳門中樂團《抒情》情人節音樂會(取消)

2021年2月26日 週五 20:00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受疫情影響澳門中樂團《抒情》音樂會節目改動

原定於2月26日 (星期五) 晚上8時在崗頂劇院舉行的林大葉與澳門中樂團《抒情》情人節音樂會,因指揮林大葉受疫情影響未能來澳,演出將取消,澳門中樂團將在同日呈獻吹打樂專場音樂會,在元宵佳節與樂迷同樂。

已購買《抒情》音樂會的觀眾,可由2月3日至3月31日期間,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辦理退票手續,並可優先登記吹打樂專場音樂會名額,詳情將於稍後由專人聯絡及協助登記。

澳門中樂團衷心感謝樂迷的體諒與支持,並將繼續舉辦更多精彩音樂會,有關節目詳情及最新動態可瀏覽澳門中樂團網站,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6678 或83996679,票務查詢熱線2855 5555。


澳門中樂團在元宵佳節為樂迷們感受以音樂書寫愛情,“曾經滄海難爲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人世間歌誦愛情,主因愛情無限好。澳門中樂團在元宵佳節與樂迷們共同感受音符跳動滿載着的愛情滋味,美麗的愛情故事隨着旋律與君共舞。

音樂會詳情
日期: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時間:20:00
地點:崗頂劇院
演出時長:音樂會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鐘
票價:MOP 120 / 100
指揮: 林大葉

延伸活動
花燈活動及猜燈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