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火花

葡萄牙謝西奧.高天若演唱會

2005年3月27日 週日 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27 / 3
星期日
晚上八時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幣200, 160, 100元

謝西奧.高天若是葡萄牙家喻戶曉的歌唱家,集多種才藝於一身:填詞作曲,賦詩奏樂,同時身兼演員與導演之職。此外,他還是一名小有名氣的詩人。

成名於七十年代的謝西奧.高天若出過多張音樂專輯,獲得的獎項及旅居表演過的國家多不勝數,他的音樂融合流行、通俗和搖滾等元素。在他的許多作品當中,都可以聽見對社會及人類生存狀態的關懷訊息;此外,他也把一些葡萄牙的民間傳說融嵌進音樂當中。

高天若關注人文,同時熱愛文學和音樂,作品除了旋律優美,簡明易懂之外,歌中的詞曲排序尤其巧妙。說他的音樂影響了葡萄牙整整一代人並不為過。此次參加澳門藝術節,謝西奧.高天若將聯同樂隊演出,以其多年精選作品訴盡心中細膩情懷。

 

 

演出:謝西奧.高天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