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音樂劇《震顫》

2005年3月15日至16日 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15, 16 / 3
星期二、三
晚上八時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幣200, 160, 100元

 
加拿大“兩個世界”多媒體劇團


小女孩顫抖地撕開信封,裡面藏著她幼年遭母親拋棄的原因和一段催人淚下的往事:戰亂毀壊了家園,情人變成了敵人,面對無情命運的擺弄,人……

多媒體劇《震顫》自首演以來已在近二十個國家演出一百五十餘埸,征服了遍佈五大洲十餘個國際藝術節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眾多觀眾,成為多媒體音樂劇這一年輕藝術劇種的經典之作。

《震顫》以“戰爭、愛情、命運”這一人類恆久不變的主題,表現出人類情感的真摰熾熱與戰爭的無情冷酷。劇中燈光與道具的運用均巧妙無比,現場音樂震撼人心,女主角浩歎般的歌聲有蕩氣迴腸之感染力。演員的現場舞台表演與大屏幕投影完美結合,佈景極富視覺衝擊力,電影般的真實場景不但令觀眾有身臨其境之感,“震顫”人心的場景更是幕幕相連、緊接不斷。

加拿大“兩個世界”多媒體劇團自1973年成立以來,足跡遍佈全球二十多個國家,曾獲包括加拿大藝術界最高榮譽“加拿大總督獎”在內的眾多獎項,是多媒體劇團中的表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