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紅艷琵琶大師班

大師班

3/10|星期六|19:00-20:30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    

章紅艷,中國當代傑出琵琶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樂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民樂系主任,中央音樂學院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與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學藝術學院特聘教授,北京師範大學 — 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UIC)榮譽院士,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理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

她兼任學術、教學、演奏、社會音樂傳播於一身,音樂足跡遍佈世界各大著名音樂廳,被譽為“來自東方的使者,無與倫比的音樂精靈”;教授的學生多次獲得國內外重大音樂比賽獎項,多人成為全國各大高等院校骨幹教師;開創推行高雅藝術的“且彈且談”系列講座音樂會和“章紅艷音樂文化公益講堂”,為中國民族音樂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語言:普通話
接受指導名額: 3
旁聽名額: 22
年齡限制:六歲或以上
費用全免
 

欲接受指導之人士,請於報名時填寫學習或演奏琵琶相關經驗,以及將於大師班演奏的曲目作甄選之用。報名日期為9月14日至9月23日,錄取者將於9月28日或之前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