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森‧費萊爾

戲中作樂-電影放映

16/10|星期五|19:00-21:00     戀愛.電影館    

導演:João Moreira Salles
時長:102'
語言:葡語、英語及法語
字幕:中、英文
 

電影跟隨著巴西音樂大師尼爾森.費萊爾,與他穿梭台前幕後,沉浸在他妙不可言的琴音,同時傾聽他娓娓道來演奏生涯的各道際遇。

被譽為“鋼琴家中的鋼琴家”的費萊爾,享譽全球,卻看淡音樂帶來的一切名利。在電影裡,他處處展現出其低調人生哲學。避開公眾和媒體鎂光燈、專注於音樂之中,這或許正是費萊爾的音樂,總能觸動靈魂的奧妙吧!
 

映後談嘉賓:呂瀚章
1988年出生於澳門的薩克管樂手。自6歲開始學習音樂,2007年時,在澳門文化局獎學金資助下,於荷蘭海牙皇家音樂學院修讀學士及碩士課程。回澳後,他致力於音樂教育,並舉辦多場個人及重奏音樂會。2016年獲文化局邀請,成為首批於澳門國際音樂節中作獨奏演出的本地青年音樂家。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開始日期: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