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萃菁英

31/10|星期六|20:00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藝萃菁英》為澳門年輕音樂新星提供平台,一展音樂才華及藝術成就,以推動澳門音樂發展。是次將由敲擊樂手喬峰及薩克管手李子博獻技,精彩可期。

喬峰擁有澳洲悉尼音樂學院西洋敲擊樂學士及碩士學位。曾獲澳洲敲擊樂藝術節馬林巴琴獨奏比賽冠軍,是澳門首位獲邀到中央電視台演奏馬林巴琴的演奏家,並為荷蘭及美國著名樂器品牌的代言人。

李子博曾奪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薩克管(高級組)和木管協奏曲(高級組)第一名,有不少海外交流及演出經驗。現就讀於比利時列日皇家音樂學院,師從Nele Tiebout。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
 

部分曲目 
斯莊尼:敲擊樂獨奏與預錄音樂《吸引力》 
安倍圭子:六槌馬林巴琴獨奏曲《五木幻想曲》
長生淳:雙薩克管與鋼琴《遺失的帕格尼尼》 
克雷斯頓:中音薩克管與鋼琴奏鳴曲 作品19
皮亞佐拉/喬峰改編:〈夜總會1960〉,選自《探戈的歷史》,改編為馬林巴琴和高音薩克管演奏
 

敲擊樂:喬峰
薩克管:李子博
鋼琴伴奏:龍綺欣 
特邀演出:呂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