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頌聖誕音樂會》

2003年12月26日 週五 20:00     聖玫瑰教堂    

巴赫:“耶穌,人們渴望的喜悅”選自清唱劇第147 號▍莫扎特:聖體頌,編號K.618 ▍巴赫/威爾第/古諾/舒伯特/ 聖桑等:《聖母頌》十首▍黃安倫:詩篇第150篇

女高音:李 棠 男中音:王凱蔚 ▍澳門演藝學院合唱團 指揮:黃安倫


  歌頌聖母的歌曲有千千萬萬,其中有一句歌詞總是永恆地打動人心:“從這堅硬荒涼的岩石上,我的祈禱飛向您,不論世間多麼殘忍,我們依然安睡到天明”。聖母慰藉了每個人的靈魂。

  在神聖又快樂的聖誕之夜,在這古老又巍偉的教堂中,我們將懷著崇敬高又感激的心情,面對聖母,一起歌頌、一起祈禱;盼望澳門永遠祥和。

  男中音王凱蔚,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其後獲紐約茱麗亞音樂學院碩士學位。1987 年,獲美國音樂家基金會聲樂大賽第一名,此後在美國一系列的國際聲樂大賽中屢獲佳績;1988年獲巴爾迪摩歌劇院國際聲樂大賽第一名。自1986 年起,王氏以職業歌唱家的身份,經常應邀赴歐、美各大劇院,及東南亞等地與國際著名交響樂團合作演出,活躍於國際歌劇樂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