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幻響

世宗獨奏家合奏團與蘇飛雅

27/10|星期日|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世宗獨奏家合奏團致力培養新一代音樂人才。在這場音樂會中,世宗獨奏家合奏團將與澳門小提琴神童蘇飛雅合演海頓的《第一小提琴協奏曲》。合奏團亦將演奏柴可夫斯基令人嘆為觀止、以偶像莫扎特的曲式為藍本的《弦樂小夜曲》,以及韓國作曲家姜碩熙2006年首演的一首現代作品。

蘇飛雅於2008年以六歲之齡獲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文化局大獎,為該獎最年輕的得獎者。2012年奪澳門李雲迪青少年音樂比賽第一名,2016年獲德國路易斯施波爾國際青少年小提琴比賽第三名。她曾參與2015年澳門國際音樂節《藝萃菁英》的演出。目前在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學習,師從林超亮和川崎雅夫。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五十分
 

曲目
海頓:C大調第一小提琴協奏曲 Hob. Vlla:1
姜碩熙:平昌的四季
柴可夫斯基:C 大調弦樂小夜曲 作品48


世宗獨奏家合奏團
小提琴:蘇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