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弦樂聚

斯飛特麟.盧塞夫與孫烈音

24/10|星期四|20:00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兩位高手聯袂以激動人心的演出震撼舞台!保加利亞小提琴家斯飛特麟.盧塞夫與韓國鋼琴家孫烈音合演法蘭克最受歡迎的小提琴奏鳴曲、聖桑高難度的《引子與迴旋隨想曲》,以及保加利亞最有影響力作曲家弗拉季格羅夫的一首珍貴之作。

盧塞夫2001年第一屆仙台國際音樂比賽中奪冠,從此在音樂事業上平步青雲,曾到各地的音樂殿堂演出。他的演奏技巧精湛出色,以詮釋斯拉夫音樂作品而聞名,是保加利亞音樂最重要的推廣者之一。

孫烈音分別於 2009及2011年獲得範.克萊本國際鋼琴比賽及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第二名。她的琴技精湛細膩,演奏時不但表現出與樂曲的緊密情感連繫,身體亦隨樂曲的原始力量和極端的力度變化而律動,可謂人曲合一。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五分
 

曲目
法蘭克:E小調小提琴與鋼琴《平靜的小行板》 作品6 M. 5
弗拉季格羅夫:D大調小提琴及鋼琴奏鳴曲 作品1
聖桑:A小調小提琴與鋼琴《引子與迴旋隨想曲》 作品28
法蘭克:A大調小提琴及鋼琴奏鳴曲 M. 8
 

小提琴:斯飛特麟.盧塞夫
鋼琴:孫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