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柏德瑞克

27/10|星期日|20:00     龍環葡韻圓形劇場     票價:澳門元 200


彼得.柏德瑞克是一位多樂器演奏家和歌手,生於美國,現居愛爾蘭。他致力以不同曲種創作音樂,成功在當今音樂界穩佔一席位。曾灌錄數張個人專輯,收錄罕見的古典樂作品、民歌、鋼琴作品和人聲錄音,備受讚譽。多位當代樂手亦曾與其合作,包括M. 華德、羅拉.吉布森、Dolorean樂隊、Efterklang樂隊、尼爾斯.弗拉姆、格雷格.海因斯、大衛.阿爾里德。

柏德瑞克曾亮相世界各地的音樂殿堂及音樂節,包括羅斯基勒音樂節、蒙特勒爵士音樂節、Misty Fest音樂節、電子音樂與視覺藝術節、Green Man音樂節、超音波音樂節和OFF音樂節。2017年應邀為動畫短片《兩個熱氣球》創作音樂,該片在各地電影節輪番播映,獲得無數獎項和榮譽,包括阿姆斯特丹新文藝復興國際影展最佳原創配樂獎。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部分曲目
The Reconnection
Below It
Up Niek Mountain

(演出目曲或有更改)


設演後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