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四分半

四分半樂隊

12/10|星期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2013年春,幾名熱愛音樂的男孩在好友們的鼓勵促成下組成了“四分半”樂隊。每次演出皆傾盡全力,令各地樂迷如痴如醉。

四分半樂隊運用結他、低音結他、小提琴、手風琴、曼陀鈴及敲擊樂,將流行搖滾樂至法多等各種葡萄牙音樂巧妙融合,以新樂風和新角度演繹最優美的葡萄牙歌曲。

樂隊於2017年推出首張專輯《照直說》,由葡萄牙索尼音樂娛樂公司發行,旋即登上葡萄牙最佳銷量專輯榜冠軍。2018年在波爾圖大劇場舉行首次演出,並大獲成功,隨後亮相波爾圖音樂廳、科英布拉吉爾.維森特劇院、辛特拉奧爾加卡達瓦爾文化中心等;今年十月將於里斯本大劇場舉行演唱會。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部分曲目
A Terra Gira 
Não Respondo Por Mim
P’ra Frente É Que É Lisboa
O Tempo Vai Esperar
Baile de São Simão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敲擊樂:佩德羅菲格雷度
低音結他:雷.馬格斯
演唱、結他:里卡度.亞美達狄亞古.諾格拉
演唱、手風琴、鍵盤:馬里奧.法雷拉
小提琴、曼陀鈴:若翰.基斯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