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愛樂樂團

21-22/10|星期一、二|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600


維也納愛樂樂團也許是與歐洲古典音樂歷史和傳統有最緊密關係的音樂團體。在過去一百七十六年裡,樂團經歷及改變了世界的音樂歷史發展。時至今日,多位著名獨奏家和指揮家皆認同樂團憑獨一無二的“維也納之聲”在眾多樂團中獨樹一幟 。

音樂會將由當紅的哥倫比亞裔奧地利指揮家安德烈.奧羅斯科-艾斯特拉達執棒。他曾指揮柏林愛樂、德累斯頓國家管弦樂團、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等知名樂團。維也納愛樂樂團將獻演德沃夏克的《來自新世界》交響曲,並與明星鋼琴家王羽佳聯合演奏拉赫瑪尼諾夫神乎其技的《第三鋼琴協奏曲》。王羽佳以爐火純青的技巧、對音樂的敏銳理解力、深刻的情感渲染力,穩佔世界傑出音樂家一席之地。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四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曲目
拉赫瑪尼諾夫:D調第三鋼琴協奏曲 作品30
德沃夏克:E小調第九交響曲 作品95 B. 178 (“來自新世界”)
 

指揮:安德烈.奧羅斯科-艾斯特拉達
鋼琴:王羽佳
維也納愛樂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