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 ‧ 柴爾斯爵士四重奏

11/10|星期五|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00, 300, 200, 150


爵士鋼琴家及作曲家比利.柴爾斯至今仍是最多元多產及備受讚賞的藝術家之一。他創作及編曲的作品為他贏得2013年桃莉.杜克表演藝術家大獎、2009年古根漢獎,以及十六項格林美獎提名和五個格林美獎。

柴爾斯最初受到賀比.漢考克、積克.柯利亞,以及古典作曲家莫里斯.拉威爾和伊果.斯特拉文斯基的影響。他早期師從傳奇爵士長號手J.J. 莊臣及小號手弗迪.胡伯德,令其演藝生涯增色不少。他曾與祖.漢德森、溫頓.馬沙利斯等具影響力的爵士音樂家合作灌錄唱片及演出,隨後獲得一份唱片合約。他的最新專輯《重生》奪2018年格林美獎最佳爵士演奏專輯獎。

柴爾斯將聯手三位出色的音樂家呈獻一個精彩的爵士之夜,包括屢獲殊榮的薩克管演奏家沙爾.哥蘭、師從約翰.帕提特奇的低音結他手戴夫.羅貝爾,以及被譽為“你必須認識的六名鼓手”之一、年輕和充滿活力的克里斯汀.尤曼。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部分曲目
Backwards Bop
Rebirth
Stay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鋼琴:比利.柴爾斯
薩克管:沙爾.哥蘭
低音結他:戴夫.羅貝爾
鼓:克里斯汀.尤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