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劇場《我的官感奇妙旅程》

墨西哥Sensorama藝團

2008年5月16日至18日
2008年5月20日至25日
    盧家大屋    

四川震災全國哀悼。澳門藝術節原五月二十、二十一日《我的官感奇妙旅程》停演。已購票者可往廣星退票或換取其他日期同一演出門票。

 

首先聲明:這不是一場“演出”!而是一趟邀你同行的官感旅程。在這裡,你將成為參與者、感受者、體驗者、發掘者和演出者。你將和藝人們一起蒙住雙眼,只靠身體感官感受周圍:嗅,摸,碰,聞……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手、耳、鼻、口、心情及身體每部分開始冒險,你只能以感官來認知世界,而是不用心智和常識。在這裡,你所有的思維和考量,智慧及知識,都將失去作用和意義,你擁有的,也是最禮奇的,只有“感覺”二字。

獨一無二的體驗式劇場──《我的官感奇妙旅程》!
 

欣賞貼士
創建於1994年的墨西哥Sensorama,是一個以探索人體多感官功能為宗旨的體驗性新銳藝術團體。其演出項目多以觀眾為目標對象,強調讓觀眾以自身的各種感官去“感知及體驗”外部世界。

體驗性的新銳藝術團體注重反璞歸真,化繁為簡。墨西哥Sensorama強調讓觀眾(參與者)以自身直接對外界進行探索,藉此體驗個人生命及客觀環境的神奇之處。這種體驗性的另類“演出”使觀眾得以親身參與,深入聆聽其身體的內在智慧,帶領走進自我心靈的追溯之旅。

歡迎十歲以上人士親臨感受
每場體驗劇場約三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