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四季

加拿大巴洛克宴樂團

2007年10月20日 週六 20:00     崗頂劇院     200

音樂總監:珍妮.拉蒙
小提琴:派特里西亞.阿海倫、朱利亞.維德曼、克里斯托夫.威雷特、珍妮.拉蒙
琉特琴:盧卡斯.哈里斯

客席演奏
琵琶:文昭
薩朗吉(Sarangi):阿魯納.納拉揚
演唱:北極光藝術團

曲目
韋華弟(1678-1741) 第一首E大調協奏曲 作品8 “春”
焦萬尼.贊博尼(1674-1718) 賦格曲 選自《品位琉特琴奏鳴曲》(1718)
佚名 陽春白雪
季風拉格曲
恰空舞曲(即興演奏)
韋華弟 第二首G小調協奏曲 作品8 “夏”
韋華弟 第三首F大調協奏曲 作品8 “秋”
   
米高.丹納(生於1958) “冬”(根據韋華弟原作改編)

這一晚的崗頂劇院將迎來間雜陽光雨露、飄浮花香落葉的音樂四季!世界上最聞名的巴洛克古樂團之一──加拿大巴洛克宴樂團由音樂總監珍妮.拉蒙親自率領,帶來韋華弟最為人熟知的《四季》等多首著名樂曲。四季美景,一晚盡享。

本場還特邀著名中國琵琶演奏家文昭參演《陽春白雪》。一場點綴以中國琵琶為珠玉,西方古樂為神韻的音樂盛會;一場“陽光四季”與“百年劇院”的心靈對話──為你,盛情開放!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