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精靈舞奇境

捷克IMAGE黑光劇團

2006年3月25日至26日     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     60

從黑過墨豆的舞台的某一角,他們出現了──打扮三尖八角的舞蹈員、穿著挺拔可惜不帥的機師、搞笑烏龍屢變屢敗的魔術師、油腔滑調漫天開價的售貨員、像職業特工般穿越天纙地網的蜘蛛俠、細細粒不易食的藍精靈……還有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趣怪事物──歡迎您來到21世紀最不可思議的劇院!

捷克IMAGE黑光劇團建立於1989年,演出時巧妙利用黑色背景,加以各種燈影效果,製造出超乎想象的視覺畫面,令人猶如置身魔術王國。一輯輯詼諧惹笑的小段,輕鬆趣怪之餘,又風格迥異、各有特色,並綜合了啞劇、現代音樂和戲劇的大膽誇張演出,令人莞爾。演出極具想象力和啟發性,十分適宜合家歡欣賞。

捷克IMAGE黑光劇團忠告市民:
重新打開孩子的心和眼,用想象的翅膀逃離工作和凡塵世事
相信不可能的事情
要經常與動物、植物及石頭交流談話
世間萬物都有著互相的聯繋,不要只用黑白兩種顏色看待事物
必要時才睜開雙眼
不睡覺時也要作夢
做事的時候不要睡覺……

藝術總監/編舞:Eva Asterov
製作:Alexander Čihař
編劇: Eva Asterov、Josef Tichý、Michal Hecht、Petr Liška、Ren Pyš
音樂:Zdenk Zdenk
服裝設計:Dana Turečkov、Eva Asterov

演出約一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