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世界

Ontroerend Goed(比利時)與香港藝術節(香港)

21, 22, 27, 28/5|星期二、三、一、二|20:00|粵語版
23, 24/5|星期四、五|20:00|英語版
25, 26/5|星期六、日|15:00, 20:00|粵語版     舊法院大樓二樓(需步行上樓)     票價:澳門元 250

比利時Ontroerend Goed創意無限,擅長以遊戲方式闡釋嚴肅題旨。是次在劇場搭建一個金錢世界,邀請觀眾參與一場投資遊戲,經歷市場的高低起伏和金融體系的盛衰興亡。

《金錢世界》是參與式劇場,觀眾將搖身一變成為銀行家,在金融世界裡攻城掠地,在政府監管與借貸之間運籌帷幄,一嘗刀仔鋸大樹的刺激和快感,體驗如何透過投資和投機以幾何級累積財富。但歷史告訴我們,來得快的去得也快。

此劇由香港及本地演員聯手在五光十色的澳門打造一場金融風暴,設粵語版及英語版,誠邀你來參與!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粵語或英語演出,不設字幕
遲到者不得進場
只限十六歲或以上人士參與

購票時須留下參與人士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以短訊通知詳情。

 

設演後座談:5月24日(英語)、5 月25日(粵語)

 

導演:Alexander Devriendt
劇本:Joeri SmetAngelo TijssensKarolien De BleserAlexander Devriendt
助理導演:陳泰然

Ontroerend Goed及香港藝術節製作
澳門藝術節聯合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