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德賽狂想

塔利亞劇院(德國)

18, 19/5|星期六、日|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當父親只是一個英雄傳說,外出冒險下落不明,你會怎麼做?

年輕鬼才導演Antú Romero Nunes將古希臘荷馬史詩《奧德賽》的經典冒險故事,改編成一齣超乎想像的戲劇。透過誇張得接近瘋狂的歌舞動作和自創的語言,Thomas Niehaus和Paul Schröder兩位演員把隱藏在每人體內的那種混沌的幻想狀態表現得淋漓盡致!

二人在父親的靈柩前相遇,意外發現彼此是親兄弟。神一般的父親奧德修斯一去不返,兩兄弟必須面對成長的挑戰。在殺掉各自內心的小孩後,他們準備進行一種象徵式的弒父行為,用鏈鋸肢解父親的棺材……

導演Antú Romero Nunes是一位戲劇魔術師,在漢堡塔利亞劇院的小舞台上,他與兩位演員共同創作了這部幻想力十足的作品——奇特而濃烈的狂想,盡在童夢失魂夜。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只限十三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導演:Antú Romero Nunes
編劇:Matthias Günther
佈景設計及服裝:Jennifer JenkinsMatthias Koch
音樂:Johannes Hofmann
演員:Thomas NiehausPaul Schrö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