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nge Talk:日常/藝術:過界?冇界?

12/1 (六) 15:00-17:00     At Light     免費

愈來愈多藝術活動在日常生活空間中發生;愈來愈多表演在日常生活中進進出出,到底是藝術過界踩踏日常,還是今天我們的日常生活已經太藝術,根本沒有所謂界線存在?

對象:六歲或以上人士
名額:30
以先到先得形式報名,額滿即止
語言:粵語、普通話

講者︰
白雙全(香港)、白斐嵐(台灣)、梁家茵(澳門)、李芯怡(澳門)

 

講者簡介

20181207092815_白雙全 profile 

picture
白雙全(香港)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現從事攝影、繪畫及概念藝術創作。2003至2007年任《明報》星期日專欄寫作人,並曾出版《七一孖你遊香港》、《單身看:香港生活雜記》及《單身看II:與視覺無關的旅行》。2009年代表香港參加威尼斯雙年展、2012年獲Frieze London全場最佳展覽及中國當代藝術獎最佳藝術家獎、2013年獲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年度香港最佳藝術家獎。

 
20181207092814_白斐嵐
白斐嵐(台灣)
樂手與文字工作者,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並於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戲劇所取得戲劇理論碩士學位。翻譯作品包括《帕克特 X 藝術家──220件合作計畫》、《身心合一:後史坦尼斯拉夫斯基的跨文化演技》。2010年憑《從侷限到無限,從瞬間到永恆》一文獲國藝會藝評獎首獎。不定期於《表演藝術雜誌》、表演藝術評論台與台新ARTalks發表文章,現為第十七屆台新藝術獎提名觀察人。

 
20181207092814_leong ka ian
梁家茵(澳門)
畢業於澳門科技大學,主修國際旅遊管理,曾到英國修讀語言。2018年獲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最佳人氣獎。2013年於香港任“夢想燃亮”音樂會策劃人及演出者、2017年任“+853文化協會”之“我的城市”創意節項目專員。曾參與歌唱演出及填詞,現為澳門演藝學校音樂學校學生。

 
20181207092811_lei sam i
李芯怡(澳門)
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主修表演(指導老師為朱宏章)。曾參與兒童劇、音樂劇、配音、戲劇教育及主持等工作,並為臺灣觀光局《旅行台灣》第五季節目任主持。現活躍於舞台劇演出,近年作品包括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時常在心裡》、粵港澳戲劇交流計劃2016/17《烏托邦壹號》、澳門科學館奇異物質展《當愛麗斯遇上奧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