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傳奇
美國羅梅羅古典吉他四重奏

2005年10月26日 週三 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200

演出: 塞利諾.羅梅羅
  佩佩.羅梅羅
  利托.羅梅羅
  塞林.羅梅羅

曲目
弗朗西斯柯.德.馬迪納 給安赫利塔.羅梅羅的第一四重奏曲
伽斯帕爾.桑斯 西班牙組曲
華金.羅德里戈 歌謠
伊薩克.阿爾貝尼斯* 金黃色的尖塔
馬努埃.德.法拉* 第一西班牙舞曲 選自《人生朝露》
華金.圖利納* 鬥牛士的禱告
馬努埃.德.法拉 悼念德彪西
菲德利柯.托羅瓦 A大調小奏鳴曲中的小快板樂章
恩律克.格拉納多斯* 《戈雅之畫》中的間奏曲
恩律克.格拉納多斯* 戈雅之杵(歌謠)
伊薩克.阿爾貝尼斯* 塞維利亞
佩佩.梅羅 卡迪斯舞會(獻給薩比卡斯)
赫羅尼莫.門內斯* 路易.隆索的婚禮

*樂曲由羅梅羅改編

有的音樂家窮其一生,為的是要把一種音樂樣式發揮到極致;有的音樂家盡其所能,為的是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藝術樣式。而有“吉他皇族”之稱的羅梅羅樂團,堂而皇之地,兩者兼備!

聚合一個家族三代人的音樂天分,羅梅羅樂團是二十世紀罕見的音樂傳奇。羅梅羅樂團的傳奇由塞雷多尼.羅梅羅一手建造,他對吉他的痴迷和天賦都奇蹟般一一在他的兒子、孫子身上得到延續和重現。家族性的音樂基因遺傳注定他們要成為萬眾矚目的對象,而對吉他音樂的創新詮釋和突出貢獻則奠定他們在當今樂壇的輝煌地位。樂團曾獲邀到白宮演出,曾為若望保祿教宗二世、英國皇室查理斯王子等重要人物獻演。

“羅梅羅樂團是當今世上具有真正高水準的古典吉他四重奏,他們開創了吉他音樂的新格局”
《紐約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