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心踪

葡萄牙羅德里戈.雷昂音樂會

2005年10月21日 週五 晚上八時     大三巴牌坊     免費入場

曲目
雅內拉
玫瑰
孤獨
節日
民俗表演
博洛亞之夜
激情
一個簡單的故事
夜晚
家庭
愛情遊戲
等待
神的喜劇
視察員
深藍
幸福

在葡萄牙樂壇幾乎沒有人能與羅德里戈.雷昂比肩,堪稱天才作曲家的他具有開闊獨到的藝術見解,是名副其實的音樂大師。羅德里戈.雷昂多年來推出的專輯皆深受歡迎,穩佔銷售榜之巔,堪稱葡萄牙流行樂壇的指標。

這場音樂會由歌手和樂隊主要演出他最新專輯《電影》中的作品,是這位出色音樂家多年來的得意之作。如他所言,其中的歌曲反映了淡淡的傷感,歌中畫面和形象,充滿親和力,是作者內心世界的感性反映。

"《電影》是真正的卓越之作,不愧為葡萄牙唱片銷售量之冠軍!這張大碟實至名歸!……其中的拉闊演唱,絶不遜色於唱片……” 
《Syntorama》, Promoting New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