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音樂劇場《音樂探險記II》

2019年6月9日 週日 16: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80

20180816151711_郭勇德
指揮:郭勇德

 

20180815173020_音樂探險記ii

上一樂季,尋寶王阿德(新加坡華樂團駐團指揮郭勇德)讓小朋友認識了各種拉絃樂器。今次阿德將把華樂中最具代表性的彈撥樂介紹給小朋友們,他將帶著小朋友們去探索水珠泡泡裡的謎。

跟隨阿德到河邊聆聽彈撥樂裡的大姐姐-揚琴奏出《水邊的阿狄麗娜》和《小河淌水》。再到少林寺去看看孿生姐妹-琵琶和柳琴,一起大展《少林神功》!臉圓圓的中阮出場,為小朋友帶來《絲路駝鈴》及《紅樓夢組曲》之《劉姥姥》。然後再一起前往海邊欣賞《漁舟唱晚》及到《海底世界》與美人魚姐姐玩耍!音樂會也將演奏美國民歌《肯德基與蘇珊娜》及音樂會的主題曲《音樂歷險記》,精彩紛呈,歡笑不斷!

演出時間約1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音樂會場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