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堡室樂團與雷諾德.卡普森

21/10|星期日|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00, 300, 200, 150

來自莫扎特故鄉的薩爾斯堡室樂團堪稱演繹莫扎特作品的權威。樂團成立六十餘年來,逐漸鍛造出獨特的“薩爾斯堡之聲”,獲媒體評為“充滿革命性力量,兼具理想派潛質”、“既有現代風範,又堅守古典傳統”。樂團將與著名法國小提琴家雷諾德.卡普森聯手,獻上莫扎特兩部優秀的小提琴協奏曲及海頓兩部風格迥異的交響曲。觀眾除可一賞維也納古典樂派經典之作外,更可感受交響樂之父海頓和音樂神童莫扎特間的影響和互相呼應。

此外,卡普森技巧圓熟,在國際樂壇備受矚目,搭配曾屬於小提琴大師史頓的名琴,音色和暖豐富而多變,演繹莫扎特的協奏曲時,將充分展現獨奏與樂團間美妙的對話,令人引頸期待。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分


曲目
海頓:G大調第二十七交響曲 Hob.I:27
莫扎特:A大調第五小提琴協奏曲 KV 219 (“土耳其”)
莫扎特:D 大調第四小提琴協奏曲 KV 218 
海頓:A大調第五十九交響曲 Hob.I:59 (“火”)


小提琴:雷諾德.卡普森
薩爾斯堡室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