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靈思

Stile Antico

20/10|星期六|20:00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獲古典音樂雜誌《留聲機》列為世界前二十最優秀合唱團,來自英國的Stile Antico被公認為當今世界最傑出、最富創意的聲樂團體之一。他們採用“無指揮”演出形式,以室內樂團的方式互相配合聆聽,完全依靠成員間天衣無縫的默契。其純淨清新、動人心弦的聲樂享譽國際樂壇,獲奬無數,更三度問鼎格林美獎。合唱團致力於演唱和推廣十六及十七世紀的複調聲樂作品,通過獨具匠心的曲目安排和主題策劃,讓早期音樂綻放新的光芒。

Stile Antico將於本屆音樂節呈獻兩場音樂會,第一場《女王靈思》,選曲展現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統治時期文藝復興音樂的珍品,我們將隨偉大作曲家的情歌,窺探都鐸王朝的皇室恩怨與秘事。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

 

部分曲目
拜爾特:甜蜜和快樂的五月
杜蘭:現在,噢,現在我只好離去
韋比:奥莉安娜夫人
法瑪爾:美麗的仙子,我曾聽說
韋格斯:當維斯塔從拉特莫斯山走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