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 《油脂》

2007年10月26日至29日 21: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300

加開10月28日下午三時
劇本、曲詞:占.雅各施、華倫.凱西
製作: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Pheonix Entertainment

創作
導演:雷.廸麥提斯
編舞:克利斯托佛.加特度尼
編舞助理:拿安妮.麥費爾登
佈景設計:詹士.郁文斯
燈光設計:麥克.巴達沙連
服裝設計:雲度奧.谷奧榮斯
音響:卡列.卡特斯
音樂監督、編曲:史提芬.貝斯荷符
音樂總監、指揮:查理.奧他曼

製作
藝術監製:米高.麥菲特
監製:史提夫.凱恩
亞洲巡迴監製:鄭桓柔
製作經理:麥克.包魯達
操控總經理:麗莎.馬提亞
總經理:史提芬.奇爾雲斯
劇團經理:布魯斯.佩里
角色指導:馬克.米尼克
舞台經理:史葛特.沙爾代
技術主任:米高.波爾夫

英語演唱,中、葡、英文字幕

狂野的青春呀,邁開不覊的腳步;放縱的心靈呀,奔向不知名的他方!

緊身貼肉的牛仔褲、“gel”到閃閃發亮的頭髮,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油脂》,以一對中學生戀人的故事,帶來一場場精彩幻變的狂歌熱舞,重拾七十年代放情高歌、陶醉生活的歡樂情懷。劇中永恆的青春情愛話題喚醒一顆又一顆沉沒在現實生活中的心──追逐夢想吧,年輕的歲月一去不回;放聲歌唱吧,盡情釋放心中的情感!

由文化局及Pheonix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音樂劇《油脂》陣容鼎盛,演員能歌善舞,唱演俱佳。活力四射、理想行頭的青春偶像,把觀眾帶回無拘無束的少年時期。

音樂劇《油脂》由占.雅各施和華倫.凱西創作於1959年,在百老匯1972年首演後成為票房大熱。當時的年輕人爭相模仿劇中人物的穿著打扮及言語神態,該片不但為當時社會創造了流行時尚,還形成了備受關注的七十年代末的“油脂”文化。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