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樂西葡

Sangre Ibérico

5/10|星期五|20:00     鄭家大屋     票價:澳門元 150

當佛朗明哥倫巴遇上法多,會迸發出甚麼火花?法多為葡萄牙音樂文化中最重要的體裁,以哀婉動人曲調聞名,西班牙佛朗明哥倫巴則以熱情奔放的節奏為特色。葡萄牙組合Sangre Ibérico融合兩者創造出別具一格的曲風,備受好評,更在葡萄牙和西班牙的《Got Talent》才藝比賽中技驚四座,以自創風格成功向世界證明西葡音樂的魅力。

三位年輕音樂家在創作路上永不停歇,今年發行的專輯,除佛朗明哥倫巴、法多外,更加入流行曲風,在網絡上好評連連。溫柔同時充滿生命力的歌聲,結合流暢明亮的結他旋律,Sangre Ibérico的現場演出充滿感染力。在時而熱情奔放、時而直達人心的拉丁音樂世界裡,你將不禁隨節奏起舞。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部分曲目
猶豫不定
不要來
清新空氣
瑪莉亞
我的初戀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演唱、結他:André Amaro
佛朗明哥結他:Paulo Maia
演唱、敲擊樂、佛朗明哥木箱鼓:Alexandre Pere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