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鉅獻:愛情靈藥

唐尼采蒂兩幕歌劇

28, 30/9|星期五、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600, 500, 400, 300

在反映人生百態、折射世間萬象的西方歌劇世界裡,意大利喜歌劇素以清新活潑、通俗易懂而廣受青睞。作為十九世紀上半葉意大利歌劇“三巨頭”之一,葛塔諾.唐尼采蒂(1797-1848)因其卓越迷人的聲樂旋律、細膩豐滿的人物刻畫、效果強烈的戲劇佈局,塑造了意大利歌劇藝術和聲樂藝術的深厚傳統。他筆下的兩幕歌劇《愛情靈藥》更是當時上演率最高的作品,也一直是國際歌劇舞台上的保留劇目。

今年適逢唐尼采蒂逝世一百七十周年,我們將以這劑不朽的“愛情靈藥”為本屆音樂節掀起序幕。此次劇作由享譽國際的德國著名導演格利沙.阿薩卡洛夫執導,由蘇黎世歌劇院製作,更邀來師承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的阿圖羅.查康-克魯斯及廣受樂迷喜愛的女高音賽蓮娜.嘉柏羅妮獻唱。讓我們在瑰麗的樂聲中,共同品嚐愛情的箇中滋味,見證愛情的神奇魔力!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四十五分
意大利語演唱,設中、葡、英文字幕


指揮:拉爾夫威克特
導演:格利沙.阿薩卡洛夫
燈光設計:尤根.荷夫曼
佈景及服裝設計:杜利奧.貝里戈利
澳門樂團
西西里島抒情合唱團
製作:蘇黎世歌劇院


角色及演員
尼莫里諾:阿圖羅.查康-克魯斯(男高音)
阿汀娜:賽蓮娜.嘉柏羅妮(女高音)
貝爾科:阿歷克斯.拉夫諾夫(男中音)
杜卡馬拉:亞豐素.安東尼奧茲(男中音) 
珍妮塔:朴慧尚(女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