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迷法多

澳門中樂團

31/5|星期四|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150

法多演唱:MísiaPedro Moutinho
澳門中樂團

Mísia,法多演唱
生於葡萄牙波爾圖,當代著名葡語歌手,以跨越時間及語言的情感聞名。她曾於國際上最知名的團體或舞台演出,如柏林愛樂樂團、法國亞維儂藝術節、里斯本São Carlos國家劇院、巴黎Châtelet劇院、倫敦伊莉沙白女王劇院,等等。

Pedro Moutinho,法多演唱
生於演唱葡萄牙法多家庭的Pedro Moutinho,身上散發著法多音樂的氣質,深受媒體和樂迷愛戴。這位非一般的歌手,曾錄製三張專輯及榮獲Amália大獎。除了法多,他亦引入自己對音樂的理念來錄製其他風格的音樂或翻唱其他歌曲,但出來的效果仍然不失法多的味道,使其音樂別樹一格。Pedro Moutinho出類拔萃的聲線及其選歌的品味,成為葡萄牙當今最出色的法多歌手之一。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