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審判》

梯子肢體實驗室(韓國)

26, 27/5|星期六、日|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充滿著焦慮:迷失在縱慾、暴力、痛苦和犧牲的循環,不得不為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前進而上演一場場人性的角力戰,在犯下各種罪業的不安全感中,生命在逐漸消逝……人的最終救贖,是否要勇敢地面對自心,進行一次自我審判呢?梯子肢體實驗室以獨樹一格的肢體劇場語言形式,重新詮釋卡夫卡的文學著作《審判》。

致力於肢體劇場創作的梯子肢體實驗室相信動態的空間轉換以及舞臺上演員的節奏,比寫實戲劇的對白更能夠深刻地描繪角色的心理狀態、社會層級;也藉由集體創作摸索出富含動能的意象,替文本注入新生命。

 

原著:法蘭茲.卡夫卡
導演:林度完
演員:金美鈴魯銀丁張成源任眞調具本赫朴宰星Da-Hye Kim鄭熙洪江姜熙世
燈光總監:申浩
聲音總監:金堯贊
監製:李姬眞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韓語演出,設中、英文字幕